深圳市总工会启动“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市总工会启动“送温暖”活动

筹集五千余万元 慰问困难职工和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04 11:3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杜南星)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切实做好城市困难职工的帮扶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近日,深圳市总工会启动2021年“送温暖”活动,筹集专项经费5328.3万元,为困难职工和深圳长期坚守在疫情防控高风险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2月2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带队前往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年货慰问礼包;深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熊瑛带队前往巴士集团因病致困的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探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据悉,此次慰问对象主要有城市困难职工、隔离酒店、冻品监管仓、口岸管理、医疗系统等单位的一线高风险职工、公共交通和环卫等城市运行和民生服务单位的一线职工。据统计,此次将慰问超过15万人次,覆盖超过一千个基层单位,将通过发放慰问金、发放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年货产品等方式进行慰问,为广大职工加油鼓劲。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市总工会的统筹安排下,各区总工会也同步开展困难职工和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慰问工作,投入450多万元资金,慰问2万多名职工。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总工会迅速开展疫情防控、慰问帮扶一线工作人员及被隔离人员、一对一结对服务援鄂医务人员、建立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工会爱心驿站”、启动“暖工行动”“双爱双赢”活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共制定9个专项工作方案,投入资金2.4亿元,慰问帮扶防疫一线职工及其家属75多万人次,广泛动员、组织职工群众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工会组织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