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会消费扶贫活动丰富多彩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有约”“e起”过年

陕西工会消费扶贫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中工网
2021-02-04 11:21

  工匠农户带货直播

  吸引百万观众

  “马上要过年了,大家都会包饺子过新年,咱们5公斤的饺子粉价格是51元,如果您通过陕西工会APP购买,还可以领取满50减40的优惠券,开通云闪付支付再优惠10元,算下来只需1块钱就可以包邮到家。”2月1日,在省总工会举办的“工会爱心go吉祥中国年”直播带货活动现场,两位主播正讲解着消费扶贫商品。

全国劳模、大国工匠张新停(左)正在直播带货。陕西工人报记者  鲜康  摄

  直播现场还邀请到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张新停和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乞丐酱驴肉技艺第四代传承人李鑫。

  “我是来自一线的钳工,这是我在机床上钻的四个字牛年大吉,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牛’转‘钱’坤、牛气冲天!”张新停解释,这是他用4毫米钻头钻出来的,只有钙化的蛋壳部分被钻透了,里面的薄膜完好无损。

  张新停说:“作为劳模,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起示范作用。直播展销的农产品是农民辛勤劳动获得的,卖出产品既能增收,也是对自身劳动的肯定。”

  李鑫说:“2020年的疫情对餐饮和肉食加工企业影响很大,幸亏陕西工会支持,我们先后带动1316户贫困户3826人脱贫,农民收入提高了、信心更足了。”

  直播带货结束时,记者看到,观看直播人数超过了110万。

  省直机关年货展销

  产品获赞

  “您好,请扫码下载陕西工会APP实名注册领取消费扶贫优惠券。”2月1日至2日,陕西工会消费扶贫年货节走进省直机关,在现货展销区,工作人员忙着介绍,“现场展示的只是部分扶贫产品,陕西工会AAP上还有上千种,米面粮油、生鲜水果、干货副食……你想买的年货都有。”中午时分,展销区引来许多会员围观。

  “这些农产品真是质优价廉,我做过一年的第一书记,对发展产业扶贫深有感触,陕西工会通过消费扶贫平台支持贫困户脱贫增收就是扶在了点上。”在粮油展示区,工会会员史捷连连点赞。

  陕西粮农营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惠嘉乐告诉记者,“陕西粮农通过与省总工会合作,实际考察对接扶贫企业,利用自身规模优势、仓储物流和质量把控体系,能集采到更多优惠产品,并且质量有保障,让消费者更放心。”

  省总工会网络中心主任冯曦介绍,省总工会消费扶贫采购平台上线以来,得到多方支持,会员采买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平台销售额已经突破1亿元大关。平台产品会不断更新,职工会员不仅可以在陕西工会APP上领取省总工会发放的消费券购买扶贫产品,购满300元还可抽取百部iphone12、华为P40手机,后续还有送话费流量、领过年红包、春送岗位等系列活动,让职工得到更多实惠。(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陕西工人报记者 赵院刚)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