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总工会启动千名留杭职工惠游美丽杭州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留杭职工旅游团”出发!

杭州市总工会启动千名留杭职工惠游美丽杭州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04 11:08

  中工网讯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昨日上午,杭州市总工会组织的1000名留杭职工惠游美丽杭州活动首发团启动仪式举行,市工业工会、市旅贸工会、市建设工会、市经信工会、市宣文卫工会和江干区总工会组织的60名留杭职工参加了首发团。

  60名参加活动的留杭职工合影。

  在“杭州工匠”、国家级金牌导游余云建和国家高级导游陈婷婷的带领下,首发团乘车前往建德梅城,先后参观梅城古镇和建德草莓小镇。“非常感谢工会安排的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和‘娘家人’的温暖。”来自市广播电视集团的安保人员程相学说,在杭州过年,对他而言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也得到了远在山东亲人的理解和支持。

  为倡导和保障外地员工本地过大年,也让大家在杭州度过一个安心、暖心、开心的春节,杭州市总工会于今年1月中旬出台“鼓励留杭过春节八条实施意见”,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在杭州过春节。惠游美丽杭州活动作为“留八条”内容之一,由杭州市职工国际旅行社承办。将在2月3日至2月26日期间,共组织1000名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开展杭州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一日游活动。本次活动共分8条线路、25批次开展,在建德、桐庐、富阳、余杭等杭州市域范围内开展微团化、分散型的活动,让留守杭州的一线外地职工走进美丽乡村,品味世界遗产,体验年俗文化。(浙江工人日报通讯员钱玥、王钰哲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曾晨路)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