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兴庆区工会已发放241万元慰问品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就地过新年温暖送身边

宁夏银川兴庆区工会已发放241万元慰问品

来源:银川晚报
2021-02-04 09:53

  银川晚报讯(记者 肖梦琪)记者2月3日获悉,为让职工们感受来自工会组织的关爱和银川“第二故乡”的温暖,兴庆区工会及辖区各基层工会组织通过各种方式为困难职工、一线防疫人员、留银一线职工8324余人共计发放价值241万元的慰问品。

  2月3日上午,新华街街道工会举行“防疫情·留银川·过大年”微心愿认领圆梦行动,前期通过对辖区上百家企业春节留银上班职工走访、排查、摸底、登记,最终筛选出有需要帮助并切合实际的微心愿350余条,当天,工会为每位困难职工送去米、面、油、电饭煲、保温壶、被单等礼物。

  据了解,新华街工会微心愿认领圆梦行动已举行6期,每期送出的慰问品共价值5000元左右。今年,新华街工会加大征集力度,慰问品数量是以往的6倍,解决了有困难有需要职工生活上面临的各种问题。今后,兴庆区工会及辖区各基层工会组织将采取系列暖心措施,为广大职工送上新年贺礼,让大家在银川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愉悦的新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