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蜀里”最美 四川工会普惠服务大放送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就地过年“蜀里”最美 四川工会普惠服务大放送

来源:四川在线
2021-02-04 09:36

  就地过年“蜀里”最美 “衣食住行娱”四川工会普惠服务大放送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牛”在本地过节,“蜀里”美景无限。

  2月3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作为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四川工会从“衣”“食”“住”“行”等多方面为全省职工火爆推出近100个普惠服务项目,鼓励全省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蜀里(属你)最美。

  怎么样参与方式,享受普惠服务呢?只要你打开川工之家APP,进入普惠服务版块,或关注全省各级工会微信公众号,就可参与活动了。

  春节期间,四川工会向广大职工提供哪些普惠服务呢?

  衣:

  在普惠商圈使用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购物、洗衣、美发等消费有工会会员专享项折扣。

  食:

  在普惠合作餐饮商家使用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享受美食可免费领工会会员专属抵扣券和专项折扣,还能用工会会员积分不限量免费领取土特产、水果等。

  行:

  在省内出行使用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到指定加油站加油满200元,减20至50元不等,还可以享受5折甚至1分钱,搭乘公交地铁的工会会员专属优惠。

  娱:

  在省内出游、观影、住宿等使用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可享工会会员专属的1元、6元、8元观影和景点门票4至5折以及住宿协议价等优惠。

  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持有四川省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工会会员,还可以免费领取工会赠送的价值百万的意外险,还能免费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种健康讲座、技能培训、相亲活动等。(省总工会供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