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总工会致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的春节慰问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市总工会致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长春日报
2021-02-04 09:04

尊敬的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长春市总工会谨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参与到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脱贫攻坚歼灭战,抵御台风侵袭、抗击冰冻灾害等各项工作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使命担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在新起点上加快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一年。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长春高质量发展,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长春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抗击疫情,共同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长春市总工会

2021年2月4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