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总工会情系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大兴区总工会情系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2-04 08:53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报道,2月2日,大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玉俊,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主席陈立新慰问了区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人员,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牛玉俊详细了解了专班人员生活、工作及身体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区总工会已陆续为57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送去了慰问物资,包括牛奶、方便面、水果等食品4900余箱,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与此同时,区总工会为天宫院街道5个重点社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送去帽子、脖套、手套、暖宝宝等慰问物资共计500套。

  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聚集性疫情发生后,大兴地区实施严格封闭管控和管理。全区公安干警挺身而出,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区总工会在得知一线干警目前最急需的就是暖宝宝热身贴的情况下,立刻部署采购工作,及时为他们送去了防疫物资。(劳动午报记者 孙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