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出“工会服务号”地铁专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开出“工会服务号”地铁专列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2-04 07:41

  【新闻特写】“工会服务号”专列开出了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1月29日,装扮一新的陕西“工会服务号”专列从西安地铁2号线渭河车辆检修库开出。陕西省总工会以此为契机,加大对春节系列惠工活动的宣传。

  据悉,这是陕西省总在西安地铁2号线打造的一趟“宣传工会、服务职工”的地铁专列,通过专列让更多职工群众认识、了解工会,进一步提升“陕西工会”APP的知晓度。同时,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更多职工了解、参与陕西省总春节系列惠工活动,感受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整列车厢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图文并茂地把“陕西工会”APP的功能介绍、整体宣传、陕西工人报宣传等三大板块30多个方面的内容和项目展现出来,庄重而醒目。其中,“陕西工会”APP包括新闻资讯、网上入会、法律维权、技能培训等10余个服务模块,是服务职工的新载体、新途径。

  “工会服务号”从西安北客站驶出,得到沿途乘客的点赞。大家对陕西省总策划开展的2021网上年货节、“福到千万家”春联申领、“工会包邮 让爱回家”顺丰速递首重抵用券免费申领等10余项惠工活动兴趣盎然。

  “‘工会服务号’专列让我们感到十分亲切,尤其是还能参与陕西省总春节系列惠工活动,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组织的关爱。”专列上的乘客张师傅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