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汉市总工会向外地务工人员赠送新春大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广汉市总工会向外地务工人员赠送新春大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1-02-03 21:18

  中工网讯 “今年春节留在务工地广汉不能返乡回家过年,收到市领导送来的大礼包,心中暖洋洋的。”2月1日,当在建华建材(四川)有限公司务工的外地农民工小王从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手中接过新春大礼包时,心情激动,道出了自己内心的感受。

  当天,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蒲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启兵、市政协主席林波、市委副书记范晓华分别带队新春走基层,并分别前往建华建材(四川)有限公司、四川汉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粮之髓食品有限公司、广汉南丰铝业有限公司、四川省广汉市德盛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依科制药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不返乡过年留在广汉的外地务工人员,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并为以上企业中响应政府号召,顾全大局不返乡,坚守工作岗位的240名外地务工人员送上价值5万元的新春大礼包。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广汉虽然是低风险地区,但我们不能松懈。春节返乡回家过年是常情,但留下来,减少人员跨区流动,确保自己和家人平安,是现阶段最大的亲情。”在四川汉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当工会主席向在本企业务工的外地员工进行宣讲后,职工小李考虑再三,决定留下不返乡,并向同伴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广汉市总工会按照国务院、省、德阳市、广汉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行动,通过“广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向全市各级工会及广大会员职工发出公开信,并印发《广汉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指导各基层工会切实关怀春节期间不返乡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日常生活,充分利用工会活动阵地及相关资源,组织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大家在广汉过一个心情舒畅的春节,并筹集5万元资金,购买240个新春大礼包,赠送给春节不返乡“就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苏福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