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山丹县总工会慰问低温一线工作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省山丹县总工会慰问低温一线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2-03 20:41

  中工网讯 春节将至,为做好严寒天气下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坚守岗位的低温一线工作者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2月2日,甘肃省山丹县总工会开展以“迎新春送温暖·情系一线职工”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为坚守在低温一线工作岗位的全县317名环卫工和交辅警发放了牛肉、清油、食醋、瓜子等价值12.4万元的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慰问组为全县环卫工人、交辅警送上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城区的整洁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慰问组指出,工会组织是职工贴心的娘家人,也是职工权益的代言人。为了克服严寒天气对户外劳动者带来的危害,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通过调整工作时间、加大班次轮换、减轻劳动强度等方式,最大程度减少户外劳动者严寒时段的户外作业时间。鼓励企业在工资分配中体现低温作业等工作环境因素,向一线、艰苦岗位倾斜,不断改善劳动条件,合理提高工资待遇。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支持环卫事业发展,自觉维护社会秩序,营造城市良好的社会风尚。

  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带来无限春意和感动,赢得了环卫工人和交辅警的热烈掌声。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山丹打扮得更加整洁、靓丽、安全、稳定,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王经国 花金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