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总“互联网+”志愿服务满足职工微心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有小“心愿”,我来帮你实现

日照市总“互联网+”志愿服务满足职工微心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3 15:06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汤博洋)“孙子说海边有小火车,想带他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样,不知道坐一趟贵不贵?”2月3日,伴随着立春的脚步,环卫工人厉保秋趁着清理垃圾的间歇向前来慰问的工会志愿者提出了一个小心愿。“行,不贵,费用我们出。”当得知他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时,厉保秋脸上露出了孩童般的纯真笑容。

  春节临近,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山东省日照市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在全市探索实施“互联网+”行动,利用公益资源和社会力量,推出了“工会志愿行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向农民工、建筑工人、环卫工人、货车司机等一线劳动者征集在生产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微心愿,再经过数据比对和双向沟通,以“一对一”“一对N”“N对一”方式,进行微心愿项目匹配,由工会组织、劳模工匠、爱心企业、爱心职工等工会志愿者组织实施圆梦行动,让一线职工在外地同样真切感受到工会温暖。

  据介绍,从2月2日起至2月8日,外地留日照过年的农民工、建筑工人、环卫工人、货车司机等一线劳动者,只需打开齐鲁工惠APP,通过首页活动按钮找到“你的心愿 工会来圆!一线职工微心愿活动启动”活动,点击下方“立即报名”后填写响应信息,点击“提交”即可。

  截至目前,已有100余名外地职工报名提交了自己的小心愿,接下来,市总工会将帮他们逐一实现自己的小心愿。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