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职工摄影队用镜头记录坚守的最美风景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嘉兴市职工摄影队用镜头记录坚守的最美风景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3 14:5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倜然 通讯员 邱一梅)2月2日,“致初心”浙江嘉兴市职工摄影队奔赴“四大会战”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下工地、穿隧道,用镜头定格一个个平凡而又动人的瞬间。这也是继“新年,与梦想同框”主题公益摄影活动后,嘉兴市总工会组织的又一次集体采风。

  让嘉兴人喝上更优质的水!在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建设现场,7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抢抓进度。24岁的四川小伙子胡家林手握对讲机,神情专注。作为现场调度员,他有着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建工程是百年大计,最重要的就是责任心。”胡家林说,工程部立下了军令状,确保5月完工、6月通水,“这个年,我们就在工地上过。”

  “轨道上的长三角”正在快速延伸,作为“百年百项”重点项目,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进入全力冲刺阶段。乔北平是工地上的穿线员,父母妻子都在江苏老家。说起即将到来的春节,乔北平说,回家的日子往后挪一挪吧,总是工程要紧。“公司和工会对我们都格外关心,后天小年夜,工地上会组织大家包饺子,我们在嘉兴,挺好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