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建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昌新建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2-03 09:54

  连日来,新建区总工会积极开展以“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为主题的系列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活动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值得一提的是,新建区总工会在开展送温暖活动中还结合当地疫情防控情况,走访调研企业、职工生产生活受疫情影响情况,倾听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慰问劳模、抗疫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区总工会一行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他们嘘寒问暖、促膝谈心,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对他们在各自领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发挥自身优势,以饱满地热情为新建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送温暖活动的总体要求是以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机制为目标,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重点解决受疫情影响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广泛慰问抗疫一线的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落到实处,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朱佳 胡小华)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