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航旅:网上职代会民主管理不“掉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会议直播开 提案网上建 表决线上投

甘肃公航旅:网上职代会民主管理不“掉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2-03 07:42

  中工网讯 (通讯员韩敏 张晓丹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为了减少人员聚集,1月29日,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过“网上办会”形式如期召开,标准不降、程序不减、内容不删、环节不少,保证了企业民主管理“不掉线”。

  “职工代表在项目一线就能参会,突破了空间限制,在微信群内完成签到、在小程序投票表决,高效快捷,值得点赞。”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露营地公司职工代表程丹宏表示,这次特殊的职代会不仅体现了企业对职工权益的尊重,更提振了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

  为确保职代会顺利进行,该公司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提前1个月部署,根据代表类别和参会规模,组建了职代会直播微信群、全体代表微信群、投票表决微信群、技术保障微信群等多个“线上会议室”。

  此次职代会设1个主会场、28个分会场,共有165名职工代表就近在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线上参会履职,近千名职工同步旁听,实现“会议直播开、提案网上建、表决线上投”。该集团工会积极加强与各部室、子(分)公司协同配合,为举办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网上职代会提供有力保障。

  当天14时,大会线上直播准时开始,遍布全国各地分会场的每一名参会代表都可通过手机线上查看职代会会议手册、会议材料等。代表审议通过了有关报告,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通报了第一届第四次职代会职工提案落实情况和第一届第五次职代会职工提案征集情况。

  据悉,这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首次采取线上方式召开职代会,通过“屏对屏”“线连线”,实现人员不聚集、程序不简化、效果不打折。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