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总赴帮扶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铜仁市总赴帮扶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02 20:5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龙海成带队到脱贫攻坚帮扶村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板场镇东红村、徐家村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帮扶村,龙海成与驻村干部、村干部、困难群众亲切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对一年来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安排驻村干部后续跟踪协调落实,宣讲了省“两会”精神,宣传了《民法典》知识。他认为,驻村工作队认真履行驻村职责,勇当脱贫攻坚标兵,与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直接关系到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要统筹慰问、精心安排,及时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发放困难群众手中,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随后,还走访慰问了沿河总工会原副主席、贵州省先进工作者杜战北。

  据悉,此次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共向困难群众发放春联250副、民法典200本、米100袋、食用油100桶、慰问金4万元。(谢笑)(铜仁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