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香洲区总工会开展送春联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珠海香洲区总工会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02 15:5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近日,珠海市香洲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门前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一派热闹景象。香洲区总工会在乐士文化区香洲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启动“翰墨飘香抗疫情·百花迎春送春联”活动。

 

  据介绍,因新冠疫情影响,今年送春联活动由以往的进企业改为在乐士文化区香洲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工会邀请到珠海市书法家协会的各位书法家进行现场写春联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活动期间前来领取春联的职工群众需要申请“粤省事”绿码并且进行体温测量、防疫登记,佩戴口罩,欢迎广大香洲区职工前来领取。

  书法家带着口罩,迎着春风,笔走龙蛇。其它志愿者拉的拉,铺的铺,晒的晒,不一会儿,一副副透着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铺满了整个场地。书写的春联让前来的职工群众赞不绝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统计,此次活动计划送出春联600多幅,“福”字800多个。这些祝福,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向往与期盼,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