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仁寿县总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启动会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眉山市仁寿县总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启动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2-02 15:42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1月28日上午,眉山市仁寿县召开2021年集体协商“集中要约月”启动会,全县各街道、园区、八大群体工会主席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要求,全县各企业要在2月26日前完成要约,并在5月1日前结束2021年度工资集体协商的签订工作。县总工会将牵头协调各相关部门深入各重点企业巡回指导检查,促进工资集体协商制度落地生根。

  会议还就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流程、步骤和文本规范做了详细讲解,明确了“集中要约月”行动的范围和重点。规模小的企业,要通过签订行业(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协议逐步扩大覆盖面,凡涉及有毒有害企业必须签订《职业病防治专项集体协议》,女职工较多的企业同步签订《女职工特殊权益保障专项集体协议》。(刘聪)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