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口县总工会开展“送法律、送文化”公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城口县总工会开展“送法律、送文化”公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02 14:12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2月1日,重庆城口县总工会联合城口县司法局、城口县公安局、城口县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和“2021年‘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工会干部和司法局的律师们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和维护劳动者权益方面的知识,并现场接受法律咨询,耐心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公安民警为群众讲解防诈骗、防毒品等相关知识。美术家和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一句句寓意吉祥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引得围观群众一阵阵喝彩。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城口县总工会还贴心地为现场群众准备了消毒液和口罩,并告知返乡人员一定要按相关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现场气氛热烈,还吸引了两名小志愿者加入宣传队伍。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春联、福字、窗花、红包1000余套,现场接受法律咨询20人次。

  据悉,城口县总工会还将结合春节“送温暖”、扶贫走访等活动,持续开展“送法律、送文化”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工作,强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方式,确保服务实效,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职工文化修养。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