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区总工会明确新年十大实事项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浦东区总工会明确新年十大实事项目

来源:中工网
2021-02-02 14:11

  中工网讯 据《劳动报》报道,近日,浦东新区总工会召开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明确服务职工十大实事项目。

  浦东新区总工会今年工作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度浦东工会服务职工十大实事项目也在会上明确,具体包括职工技能提升“830”行动和一线职工岗位创新激励计划;万名外来建设者免费健康体检关爱行动;百名劳模工匠服务百家企业、校园;职工“应援尽援”维权专项服务;千名困难职工“微心愿”圆梦行动;百千人急救知识培训计划;新建50家“爱心妈咪小屋”;培育百名职工心理关爱师,服务万名职工;组织单身职工交友项目;推进300场次浦东新区职工版家门口四级服务体系文化配送等。(李轶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