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雁江区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资阳雁江区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02 14:02

  中工网讯 1月27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在丹山镇召开“农民工平安返乡慰问座谈会”。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邱国全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小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邱国全代表市总工会对返乡农民工朋友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邱国全说,工会作为广大农民工会员的娘家人,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农民工关爱服务工作。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发扬敢闯敢试、吃苦耐劳、勇于进取的时代精神。在支持务工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大力宣传家乡、积极投身回乡创业、返乡兴业大潮,为建设家乡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民工代表也纷纷发言,近几年家乡发展变化很大,环境、生活都有了很大改善,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关心关爱农民工,希望能够加强农民工技能培训,为农民工返乡创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和支持。

  座谈会上,向丹山镇为30名参加座谈会的农民工代表发放了返乡交通补贴和慰问礼包。

  雁江区总工会按照实际情况,对全区500名返乡农民工给予交通补贴,票价超过200元的按200元给予补贴,不足200元的据实补贴。区总工会还联合雁江邮政公司为每人赠送150元的返乡慰问礼包。(朱嗣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