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工会送“年味”到一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工会送“年味”到一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2 13:13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李荣霞)春节将至,游子归心似箭。在外漂泊一年,本该是收拾行囊、回家过年的时候,因疫情防控,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100余名建设者留深过年。为让他们在项目上度过一个幸福温馨的春节,该公司工会为留深员工采购了一批家乡美食、小吃等年货。

  1月29日至2月1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连山,基础设施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郭鑫东分别前往深圳地铁13号线深圳湾口岸站项目、留仙洞项目、北延项目现场指导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员工送上春节大礼包。郭连山表示,对于企业而言,员工安全健康是第一位。年关将至,员工辛苦一年,离家远、工作忙,为企业作了不少贡献,公司工会要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

  当问及留深过年的感受时,施工技术员崔强说道:“作为工程人,离家远、工期紧,加之疫情防控的要求,心中略感艰难和心酸。但想到自己是一名央企员工,又觉得肩上多了一份担当,留深过年一来可以缓解国家疫情防控压力,二来可以做一些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工程进度,也算两全其美,我们都是主动报名留深过年。看着公司工会准备的腊肉、腊鸡、年货大礼包……应有尽有,心中是满满的幸福感,有年味,在哪里过年都一样。”

  据悉,春节送慰问是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的工会活动之一,每年春节前华南公司工会都会为基层员工送上春节大礼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