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实施五大工程助力高质量发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镇江:实施五大工程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2-02 10:51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报道,1月29日,镇江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十四次全委会。会议全面总结回顾该市工会2020年各项工作,谋划今年工会工作。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江市总工会主席王常生出席会议。

  张娟充分肯定了去年一年镇江工会工作,要求全市工会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铭记政治责任,让工会的声音更宏亮;要强化时代主题,始终聚焦中心大局,让工会的眼界更宽广;要强化群众宗旨,始终不忘主责主业,让工会的手掌更温暖;要强化改革创新,始终保持进取风貌,让工会的内核更强劲。

  会议确定2021年全市工会工作主要任务是实施五大工程,抓实五项任务,即实施职工思想引领工程,筑牢广大职工理想信念的“压舱石”;实施产改扩面升级工程,引领职工奔跑产业强市“主战场”;实施乡村振兴助力工程,带领工农群众踏上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实施职工幸福关爱工程,画好广大职工美好生活向往“同心圆”;实施工会改革创新工程,构建上下联动充满活力的“大格局”。实现强化思想引领增定力,服务中心大局再发力,参与社会治理添助力,抓好维权服务强效力,深化改革创新添活力,对外提升工会工作“影响力”,对内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三高一争”新实践,为实现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江苏工人报通讯员 徐瑶 江苏工人报记者 范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