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总“温馨礼包”让留扬职工他乡有“家”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扬州市总“温馨礼包”让留扬职工他乡有“家”

来源:中工网
2021-02-02 09:48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报道,27日下午,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正福率领工会、住建等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建设工地和生产车间,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外地留扬、坚守岗位的员工,从而拉开了扬州工会开展的“工会常伴送温暖,娘家留你过大年”系列活动序幕,扬州工会送出的系列“温馨大礼包”让留扬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他乡有“家”。

  为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扬过年,市总工会设立360万专项送温暖资金,重点关注从事户外作业或艰苦行业岗位的一线职工,展开留扬过年专项慰问活动,向快递员、送餐员等群体赠送由焖烧杯、安全头盔、围巾、暖宝宝等御寒保暖物品组成的“冬日暖心礼包”。

  据了解,春节期间,扬州市总依托工会会员普惠平台,开展“迎新春·暖心福礼 ”和“闹元宵·暖心福礼 ”活动,组织开展会员服务日打卡、福利抽奖、会员猜灯谜福利抽奖活动,赠送电影票、防疫用品,KTV欢唱券、景点游玩券等。活动涵盖全市30家酒店提供会员年夜饭、会员元宵欢聚餐,10家影院提供1000张会员电影票,新华书店提供1000份迎新春联,另发送3000张会员景点门票等。(王槐艾)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