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市总工会启动春节慰问劳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鲜花送劳模 关怀暖心间

浙江衢州市总工会启动春节慰问劳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01 13:25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报道,春节即将来临,为体现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对劳模的关心,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衢州市总工会在春节前夕启动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图为吴舜泽(中)前往衢州东方集团慰问全国劳模潘廉耻(右一)。

  1月29日,衢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舜泽前往慰问全国劳动模范、衢州东方集团董事长潘廉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雄强陪同慰问。

  吴舜泽在详细了解公司的创新发展、经营生态及党建工建工作后,向潘廉耻送上一束鲜花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希望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衢州的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该市各级工会将组织走访慰问全国劳模39人,省级劳模360人,开展面对面的慰问活动,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了解和掌握慰问对象的工作生活情况。(毛朝阳、姚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