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市两级工会联合企业为务工人员捐赠3吨沃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市两级工会联合企业为务工人员捐赠3吨沃柑

来源:央广网
2021-02-01 09:21

  关爱在昆过年务工人员 云南省市两级工会联合爱心企业捐赠3吨沃柑

  央广网昆明1月30日消息 为关心、关爱就地过年农民工,1月29日,云南省总工会、昆明市总工会慰问组联合云南云品网爱心企业在巫家坝片区路网项目部开启“关心关爱留昆过年农民工”送温暖慰问活动,暖心慰问中交、中铁、中建在昆建设项目留昆过年的一线职工、农民工,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里。

  活动上,云南省总工会和昆明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对留昆过年农民工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爱心企业家代表、云南云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会连向在场的以及一线农民工送上了3吨“红河谷沃柑”。她表示,恰逢节前沃柑大量上市,因人手不够,捐赠的沃柑从采摘到运输花费整整3天时间。“我们昨天晚上还在打包,一直到凌晨5点钟,就是为了今天能将新鲜的沃柑送到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工人手上。”

  在中交(昆明)建设有限公司职工活动室内,还邀请了书法家为大家写春联,邀请了志愿者们为大家理发,大家有序地走进临时“理发店”,准备来一次年前面貌“焕新”,现场写好的春联也被领取一空。

  当天,云南云品网发起的“百年誓言,感恩回馈”——献礼建党100周年《我宣誓》专题活动在官渡区巫家坝片区路网项目部同步启动。活动以“宣传云品形象、汇聚云品企业、共建云南经济”为目标,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并向困难群众、一线职工、平民英雄进行捐赠。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