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市总工会举行“送春联送万福”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宝鸡市总工会举行“送春联送万福”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30 11:11

  中工网讯 春节将至,陕西省宝鸡市总工会启动“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送万福”活动。1月29日上午,宝鸡市总工会赴宝鸡中学为一线教职工送春联。

  当天上午,宝鸡市职工文联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八名书法家来到宝鸡中学,为一线教职工义务书写春联。他们现场挥笔泼墨,结合新年生肖“牛”创作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福”字,一笔一划、一字一句都书写着对新春的寄语与祝福。

  拿到职工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春联,教职工们表示,手写春联让中华传统文化得到了更好的传承,更有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宝鸡市总工会送春联活动已坚持20多年,今年市总工会“送春联送万福活动”由宝鸡市20多名职工书法名家组成春节送文化服务队,分别深入宝鸡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园、宝鸡天健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义写春联活动,接下来还将深入吉利汽车、石油钢管等企业为一线职工现场挥毫泼墨,将万余副饱含墨香的春联送给广大职工群众,将新年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宝鸡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