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麦积区总工会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甘肃麦积区总工会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30 09:25

  中工网讯 1月26日至27日,甘肃天水市麦积区总工会开展“工会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帮扶慰问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健带领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中,麦积区总工会在扩大覆盖范围的基础上,强化了精准帮扶工作力度。通过走访企业、帮扶村等地,为奋斗在麦积区各行各业的困难职工、帮扶村困难户、老党员等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麦积区总工会一行先后深入到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丰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水赛马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及精准扶贫帮扶点元龙村等地,为困难职工、帮扶村困难户、老党员等带去了醋、面粉、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工作、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当前困难,坚定信心、安心工作、笑对生活,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期间,麦积区总工会自筹资金15.1万元,向17家非公企业的151名困难职工人均发放慰问金1000元,并送去大米和食用油价值0.4万元;对帮扶点元龙村的57名困难户送去醋、面粉、食用油价值1.22万元。(天水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