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浦区总让留沪职工过上温暖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道上一声辛苦 送上三份工会福利

上海黄浦区总让留沪职工过上温暖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1-30 08:57

  中工网讯(劳动报记者 黄嘉慧)据劳动报报道,“谢谢你们为黄浦的发展而坚守!提前祝大家在上海过个好年!”昨天,由黄浦区总工会主办、黄浦区工人文化宫承办的“迎新春送春联”黄浦工会文化惠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黄浦区总工会兵分五路,前往保洁班组、医务工作室、建筑工地、非公企业以及消防救援站内,向今年留沪过年的职工送上来自工会的温暖福利。

  为了响应市总工会号召,鼓励外来建设者春节非必要不离沪,区总工会启动了2021年春节期间留沪外来建设者关心关爱行动,准备了1200份慰问礼包、1000份农民工通讯费以及700份新春福袋,帮助留沪职工在上海过个好年。

  “今年是我第十三年留在上海过年!没想到还收到了来自工会的新春福袋,感觉很温暖!”上海欣谊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外滩滨江清扫班组的环卫工邓卓友已经十多年“视频过年”了。身为外滩的美容师,他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坚守在外滩滨水区的环境上,“过几天班组还要一起吃个水饺,到时候把春联挂起来,春节的氛围也很浓嘛!”

  每位留沪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虽然他们不能返乡过年,但黄浦工会让他们共同在上海有了“家”。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