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雁江区总开展关爱网约送餐员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资阳雁江区总开展关爱网约送餐员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21:16

  中工网讯 1月26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率队赴资阳木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饿了么)开展“保障关爱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春节送温暖慰问座谈活动。雁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阳毅向大家介绍了工会的职能职责。阳毅说,市、区两级工会高度重视关爱服务“八大群体”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八大群体”职工所属行业工会组织网络和体系建设力度,建立健全“八大群体”职工维权服务长效机制,为广大职工做好服务。

  职工代表纷纷发言,感谢党委政府和各级工会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大家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座谈会上,阳毅为20名送餐员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阳柳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