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平罗县总工会启动2021年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石嘴山平罗县总工会启动2021年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20:42

  中工网讯 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总工会2021年送温暖活动于1月28日全面启动,此次活动共筹集资金65万元,将对困难职工(农民工)、劳动模范、节日期间公共服务一线的在岗干部职工等群体共2300余人进行慰问。

  春节临近,为使困难职工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平罗县总工会针对全县困难职工情况,全力筹划“送温暖”活动,多措并举,精心部署,以做好困难家庭调查摸底为基础,做实服务职工文章。今年的慰问工作涉及层面广,慰问力度大。涉及144家企事业单位和新经济组织职工879人,普惠职工范围广。关注低收入群体,在摸底审核后对符合救助条件的低收入职工全覆盖。对21家1421名节日期间坚守公共服务一线岗位的职工开展集体慰问,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园区工会、各基层企业工会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留平过年工作,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向职工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刘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