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平桂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贺州平桂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20:01

  中工网讯 临近春节,广西贺州平桂区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抗疫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公安干警、一线教师等送去慰问金,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切实提供优质服务,鼓励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下来过年,让广大职工过上一个安全、幸福年。

  平桂区总工会先后来到贺州毅恒编制有限公司和贺州利升石业有限公司,为企业的困难职工、生产一线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平桂区经济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并提醒企业在春节期间务必要注意安全生产工作,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下来过年,同时鼓励企业为职工增加福利、提供便利,确保疫情防控平稳、生产经营安全,让广大职工过上一个安全、幸福年。

  据悉,1月下旬开始,平桂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职工生活情况,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等,同时动员部署基层工会提供优质服务,对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及节日期间坚守服务岗位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确保全覆盖、不遗漏。据统计,此次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安排专项资金9.3万元,共慰问185人。(李惠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