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市盂县总工会助力守护山西东大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阳泉市盂县总工会助力守护山西东大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15:55

  中工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阳泉市工会组织迅速行动,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用初心践行职工群众“娘家人”的使命担当。近日,盂县总工会按照《盂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迅速行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引导职工筑牢抗疫防线。

  结合实际,盂县总工会成立了盂县总工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盂县总工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致全县职工的倡议书》,并通过微信群向广大职工转发县疾控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公告》,呼吁职工群众按照相关指引做好疫情防控。向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及相关基层工会派发预防新冠肺炎公益宣传海报,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防范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盂县总工会于1月10日购置电暖气、暖手宝、保暖护膝、帽子、手套等防寒保暖物资300份,总价值约10万元,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献上爱心。同时,下拨基层工会经费102万元,用于当前疫情和“两节”期间的帮扶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1月12日,盂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志军,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爱成带领县工会的工作人员到G5高速盂县南服务区和天黎高速盂县东出口慰问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阳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盂县总工会 刘帅 赵文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