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禹城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德州禹城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15:40

  中工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8日,山东德州禹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欣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生活用品和手套、帽子等防寒用品,并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在环卫处,杨欣为一线职工代表送上手套、帽子等防寒用品,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美丽禹城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并要求基层工会组织要及时了解职工的困难和需求,竭诚服务更多的一线职工,让广大职工充分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温暖。

  在场的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为“九大禹城”建设贡献力量。(禹城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