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河市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根河市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情系职工”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15:18

  中工网讯 新春佳节临近,1月27日,根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有芳一行的慰问组到根河市人民医院和中蒙医院为一线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一线医护工作者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和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她说,广大医护工作者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市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第一道防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为提升百姓生活质量和城镇形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至此,根河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根河市总工会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关心职工,服务职工,扎实推进“两节”送温暖活动,切实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祁芳)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