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总工会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14:18

  中工网讯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为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洛阳市总工会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1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中岳,市总调研员万宏伟一行来到伊滨区看望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职工身边。

  在市委党校施工现场,杜中岳和一线职工亲切交流,了解党校施工情况,叮嘱员工注重安全、保护自己,在平时工作或是生活中,安全是第一要求。在向他们送去关怀与新春的祝福的同时,感谢大家一年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现有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

  在职工刘素萍和毛月琳家中,杜中岳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身体情况、家庭概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鼓起勇气面对逆境、克服困难,以自强自立的精神为自己以及家人创造美好新生活。

 

  1月27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寇兴禹,经审办主任丁树志一行来到洛宁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和扶贫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

  寇兴禹一行先后看望了医疗保障局困难职工卫书平、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困难职工高雪丽,劳模王春棉,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振奋精神,保持良好心态,克服难关。并希望洛宁县总工会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服务工作,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同时要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1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乐勇一行到新安县走访慰问困难难职工和扶贫驻村第一书记,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

  乐勇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安小妞、赵瑞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树立战胜病魔的勇气,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春联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乐勇一行来到新安县驻石井安里村与第一书记王向阳及村委干部座谈了解脱贫攻坚、第一书记生活、工作等情况,并为他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及春联等物品。

  1月2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副主席侯松林一行到偃师慰问看望困难职工、拥军劳动模范和扶贫驻村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职工侯利晓、梁瑞平家中,侯松林亲切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致困原困,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克服暂时的困难,并叮嘱基层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积极主动的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拥军模范臧莲凤家中,侯松林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状况,叮嘱她保重身体,对她二十多年来始终保持对拥军工作的激情和热情表示赞叹和肯定。

  侯松林一行听取了偃师市总工会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前期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下一步要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新举措,关心关爱困难弱势群体,把党的政策方针落到实处,帮助他们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1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郭俊惠一行到西工区开展送温暖活动。郭俊惠一行先后来到了困难职工杨永增和何凉的家中,为每位困难职工送去2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郭俊惠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工作及日常生活情况,对罹患疾病的职工,认真询问治疗进展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日子越过越好。(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