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仲裁委员会“货车之家”仲裁联络处挂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钦州仲裁委员会“货车之家”仲裁联络处挂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10:48

  1月27日上午,钦州仲裁委员会“货车之家”仲裁联络处挂牌仪式在广西钦州货车之家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玉红到会指导。

座谈会

  钦州仲裁委员会“货车之家”仲裁联络处的挂牌,能充分发挥仲裁化解民商事纠纷的作用,为货运物流活动提供法律保障,助力打造我市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仲裁作为与调解、行政裁决、行政复议、诉讼等多元化解决纠纷机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当事人高效、便捷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钦州仲裁委员会“货车之家”仲裁联络处签约仪式

  下一步,钦州仲裁委员会将继续按照 “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仲裁法律服务质效,与“货车之家”工会共同努力,为广大工会成员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钦州市总工会公众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