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09:59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日前,由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新区文联联合主办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举行。活动邀请了天津滨海新区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书法家走进经开区天滨公寓,为工作和居住在这里的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八位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一句句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祝福跃然纸上,现场创作春联200余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郁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避免人员聚集,活动组织职工分批有序领取春联,设置“留守滨城 温情速递”环节,结合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需求,滨海新区总工会将书法家书写的春联、福字礼包免费寄送给远方的家人,通过温馨周到的服务,让职工深刻感受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更安心地留在新区过年。

  本次活动是“滨城过大年 工会在身边”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今年,滨海新区总工会将在春节期间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富有“年味”的系列文体活动,打造线上线下“春节职工文化大礼包”,让职工留滨城过年,享“娘家”温暖。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