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工会与省工商联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与省工商联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07:39

  中工网讯 据《陕西工人报》报道,1月28日,省总工会与省工商联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薛海军出席并通报2020年各自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2021年双方需要共同推动的工作。

  省总工会与省工商联第一次联席会议于2019年12月25日召开,会议通过了《省总工会与省工商联联席会议制度》,就《充分发挥工会、工商联组织的作用,共同促进陕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工作进行协商并取得积极成果。本次联席会议就加强民营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大工作交流联合调研力度等工作进行研究协商,达成一致推动意见。

  会议认为,省总工会与省工商联要坚持和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强化日常工作协作,加大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和评选表彰工作的宣传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共同推进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开展“关爱员工、实现双赢”活动为抓手,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会和工商联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深度合作,联合开展调研活动,形成调研成果和工作合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陕西工人报记者  阎瑞先)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