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工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工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1-29 08:55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报道,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工会近日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总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标志着市消防救援总队工会成立。

  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队长宋树欣强调,总队工会要以调动广大指战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重点,以维护广大指战员的合法权益为基本职责,全面履行各项工作职能,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指战员服务,在工作中,广大会员代表要充分调研、倾听会员的心声,充分体现会员的意愿,真心实意为指战员说话办事,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指战员之家”。

  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时代新向新成立的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工会以及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总队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总队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广大指战员中去。把握时代脉搏,紧紧围绕首都工作大局,紧密聚焦消防工作中心任务,适应首都建设发展变化,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开展好独具特色的服务职工工作,努力解决好指战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市消防救援总队政治委员潘业辉就做好新形势下总队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功能作用。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明确职责任务,充分调动工会会员工作热情。始终把指战员切身利益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好工会紧密联系指战员的组织优势,树立“以队为家、队兴我兴、队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要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工会依法依规高效运行。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建设,在党委领导下依法依章开展工作,不断完善领导、管理、服务等机制,提高服务保障实效。(劳动午报记者 白莹 通讯员 兰建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