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生物园区工会发放“温暖防疫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宁生物园区工会发放“温暖防疫包”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9 08:0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包敏雯)近日,西宁生物园区工会延长“冬送温暖”服务臂膀,为百余名一线困难职工发放“温暖防疫包”,叮嘱他们做好防寒防疫。

  此次发放的“温暖防疫包”中含有口罩、消毒凝胶、暖手宝、棉手套、围脖、耳罩等御寒防疫用品,承载着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一线困难职工的浓浓关怀。据悉,今年以来,西宁生物园区工会不断拓宽服务内涵,发挥服务职能,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多措并举创新开展送温暖活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