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总推动温暖工会走进职工心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展“美好生活节”普惠、长效服务职工

日照市总推动温暖工会走进职工心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9 07:5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汤博洋)“用优惠券一下省了400元~500元,太划算了!”近日,通过“职工美好生活节”活动享受了一次免费洗牙、补牙服务后,山东省日照市职工刘军高兴地说。据悉,2019年以来,日照市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推进的方式开展“职工美好生活节”活动,推动服务职工工作由特惠性、临时性向普惠性、长效性转变。

  “立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举办‘职工美好生活节’系列活动,让温暖工会建设从指尖走进职工心间,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说。

  据悉,该活动为实名注册的工会会员提供购物、旅游、就医等一系列优惠服务,让会员在获得福利的同时带动消费。2020年下半年以来,日照市总联合商务、文旅等部门持续推出助力消费活动,受益职工达3.2万人次,间接拉动消费约6000万元。

  此外,为了让“职工美好生活节”真正为职工所用、让职工愿用,日照市总本着“上线一款,职工满意一款”的原则,将活动做实、做细、做活:一张理发卡不仅实现在全市21家理发店通用,还与“山东一卡通”打通关联,让职工在享受实惠的同时保障资金安全;日照市总与7家烘焙商店推出活动,凡会员进店购买蛋糕、烘焙类产品可享5折~8折优惠……

  截至目前,由日照市各级工会、商家、爱心企业累计提供的服务职工的物资或优惠券总价值达3700余万元。“职工美好生活节”活动上线至今,实名认证会员人数增加2万余人,实名认证率上升近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