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各级工会为职工送上“娘家人”的祝福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各级工会为职工送上“娘家人”的祝福

来源:中工网
2021-01-28 20:45

  中工网讯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黑龙江省各市地总工会陆续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为职工赠送春联和“福”字,送上“娘家人”的节日祝福。

  伊春市总工会联合伊春市文联举办“送万福、进万家”春联书法作品征集活动,邀请伊春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和书法作品。春联内容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坚持培根铸魂、守正明德、描绘时代精神图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健康向上,对仗工整,有地域风情特色。

  黑河市总工会邀请书法家居家创作,为就地过年的职工准备了2021份春联。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将到全市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重点工程、煤矿工区、抗疫一线、“边城英才”“八大群体”中,向职工赠送春联和“福”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黑龙江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