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到舞钢市看望慰问职工和劳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平顶山市总工会到舞钢市看望慰问职工和劳模

来源:映象网
2021-01-28 14:39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坦 范佳美)1月27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一行到舞钢市走访慰问职工和劳模。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吉功等陪同慰问。

  在舞钢市第一初级中学职工刘国钧家中,李文生将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递交到刘国钧手中,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要求市总工会和教体局工会多关注职工,帮助他们解决所遇到问题。

  在92岁高龄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舞钢支行退休职工、河南省劳模张庭信家中,李文生将慰问信、救助金和慰问品递交到张庭信手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以及子女学习工作等情况,要求市总工会持续宣传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用榜样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下周起,市总工会将在20多家企业中大力开展“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彰显“娘家人”的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