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岚山区总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日照岚山区总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8 14:3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陈艳华)“书法老师的福字写的好!比往年我在大集上买的都好!感谢区总工会组织的这次好活动,我们的心里非常开心。”日照市岚山区锦绣花园社区居民续宗贵高兴地说。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传统文化。1月27日上午,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总工会在锦绣花园社区组织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在现场,气氛热烈,年味浓浓,洋溢着春节喜庆的气氛。本次活动邀请了区书法家协会的三位老师及其爱好书法的工会会员为大家写福。行、隶、草等多种书写体尽显神韵,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书而就,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一张张吉祥的福字跃然纸上,在大家手上传递,给新年带来了几分温馨和祥和,更有爱好书法者现场讨教书法技巧、欣赏书法技艺。

  据了解,本次“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共计送出430多副对联福字,表达的是年味,送的是真情,福字送到大家手里,让更多的人收获幸福感,感受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