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栅栏工会座谈会慰问因病致困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大栅栏工会座谈会慰问因病致困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1-28 10:37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报道,近日,西城区大栅栏街道总工会召开慰问因病致困职工座谈会,深入了解职工生活工作情况,并发放了4000元慰问金。

  据悉,当日,来自北京宜诚厚商贸有限公司、老诚一锅(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基层工会主席及2名因病致困职工、家属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大栅栏街道工会服务站站长孙肖向因病致困职工介绍了市区两级总工会关于职工帮扶相关文件精神及大栅栏街道总工会职工帮扶救助办法,与困难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愿望,鼓励大家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并为每名因病致困职工发放了2000元救助金。

  “有了领导的关心关爱,我们心里更踏实了,与病魔抗争也更有信心了。”困难职工表示。各基层工会也表态,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职工帮扶工作,给予适当政策倾斜,助力职工走出困境。

  据介绍,大栅栏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关心关爱有困难的职工,加强源头参与,积极协调多部门,帮助广大职工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劳动午报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