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举办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江市总工会举办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1-27 20:19

  中工网讯 1月26日,内江市总工会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冯兴慧老师为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作心理健康辅导讲座,30名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讲座以《八大群体职工如何提供超值服务》为题,由老师授课和互动提问两个环节组成。讲座从八大群体职工的困惑入手,在怎样调整认知、学会管理情绪、树立服务理念、提高行业信心、提升自我能力等方面进行讲授,内容丰富、举例形象生动,讲座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专注听讲,积极互动,授课老师对现场提问人员,有针对性的个别交流疏导,提升辅导培训实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讲座,开阔了眼界,增长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信心,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正确运用心理疏导方法,缓解工作压力,保持身心健康;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调整心态、提升能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

  讲座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娅主持,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陈玉梅)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