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总工会慰问困难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银川市总工会慰问困难企业

来源:银川晚报
2021-01-27 14:58

  银川晚报讯(记者 李阳阳)春节将至,1月26日,银川市总工会组成慰问组,兵分三路,对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悦海实业集团、宁夏新银河仪表有限公司等7家困难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而此次慰问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市总工会春节慰问困难企业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市总工会春节慰问困难企业活动以“走基层、访一线,帮企业解困”为主题,旨在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企业,帮助企业、特别是困难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让企业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总工会成立慰问小组,将深入10家“密集型企业、绿色产业企业、困难企业、半停产企业”等类别的困难企业开展慰问活动,近三年已慰问企业、高耗能高污染企业、被通报企业等企业不在慰问之列。此次慰问以资金慰问为主,根据企业规模每个企业给予1万~10万元不等的慰问金。

  此外,市总工会在春节期间,还将对快递、公交、环卫等行业的1.1万多名留银职工进行慰问,其中4000多人为非宁夏籍职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