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亲子教育专题直播讲座准时上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省总亲子教育专题直播讲座准时上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1-27 13:50

  中工网讯 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2021年的这个寒假和春节对不少职工和孩子来说,和以往大不相同。受疫情影响,大家都选择在工作地过年,这也意味着许多人无法与自己的孩子团聚。1月27日下午3时,省总工会举办的职工亲子教育专题直播讲座准时上线,邀请专家在线上传授疫情常态化下,家长如何应对假期家庭教育问题的妙招和办法,帮助职工尤其是就地过年职工和“小候鸟”进行良好沟通,及时化解矛盾和不良情绪,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

  据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做好“就地过年”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和留守子女关爱的通知》,此次讲座主要面向全省职工及其家庭,特别是受疫情影响就地过年职工、农民工和以快递员等八大群体为代表的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等“三新”领域职工及其家庭,“拉近家庭成员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候鸟’父母不留遗憾,让‘小候鸟’感受到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此外,全省各级工会还将充分发挥“职工心灵驿站”“妈咪宝贝屋”作用,为广大职工提供心理咨询、母婴健康等服务,开展“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心理健康进企业等活动,提升工会服务效能,提高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四川工人日报记者王旭)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