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总筹措83万元慰问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承德市总筹措83万元慰问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1-27 13:21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报道,1月22日,承德市总工会慰问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干部职工,并送去3万元慰问金和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表达对24小时坚守岗位统筹指挥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干部职工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市政府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市疫情防控办主任郭士刚,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关继高出席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守仓,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佟伊民等参加慰问。

  郭士刚转达了市主要领导对全市工会组织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所展示的责任担当的充分肯定,并代表市防控领导小组和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对市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此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承德市总共筹措资金83万余元,集中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凝聚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严防严控遏制疫情扩散,关心关爱防控一线职工,履行维护合法权益责任,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河北工人报记者宋宝军 河北工人报通讯员郭鑫)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