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物业一线职工获市总工会新春“大礼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物业一线职工获市总工会新春“大礼包”

来源:中工网
2021-01-27 08:53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报道,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举办“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慰问物业一线职工”活动,将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送到了物业一线职工代表手中,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市建筑工会主办,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并得到了首开集团和北京汽车博物馆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2020年度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北京首开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岳恒公司党委书记徐铭基介绍,疫情期间,广大物业职工放弃休假,为辖区市民群众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线。伴随“两个条例”出台,物业管理也纳入了法制化轨道和社区治理范畴。

  市总工会及建筑工会一直挂念物业职工,于2020年9月牵头成立了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会成立后开展了“八小时约定”物业专场演讲比赛、助推了84家物业企业建设职工暖心驿站、开展了2021年度物业企业政协提案线索征集、参加了京沪两地物业组织座谈交流会等活动,行业影响力和关注度得到大幅提升。

  据了解,2021年,物业联合会号召物业职工进一步加强防控意识,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强化防控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强物业相关条款、《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学习,用法律法规指导工作。

  今年,按照北京市总工会和集团工会的要求,天岳恒公司工会加大了“两节送温暖”慰问力度,节前会将慰问品和祝福送到一线职工中去。(劳动午报记者 边磊)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